Tibetan Music World 藏族音乐世界 བོད་ཀྱི་རོལ་དབྱངས་གླིང་།

Search Tibetan singers

6 Sept 2017

Alan Dawa Dolma ཨ་ལན་ཟླ་བ་སྒྲོལ་མ། 阿兰 达瓦卓玛 - 美人谷 2017

Alan Dawa Dolma ཨ་ལན་ཟླ་བ་སྒྲོལ་མ། 阿兰 达瓦卓玛
美人谷 2017
 
 

 
歌词:  越过山河的神秘,一幕自然的洗礼,看见山川云泽被着大地,
雨顺菁华自天际,花随鱼翔潜水底,可有语言能形容的美丽?
如此熟悉的声音,莫名安全的气息,这是谁安排了我们的相聚?
没有前世的际遇,怎会有心灵相犀,任日夕月落耳鬓无语。
如果道路很遥远,你是否会愿意,等春播秋忙夏耕冬藏,
平凡的神谕;如果你看到我的心,就能看到自己,我会陪你一同醉去。
采撷飘来的飞絮,点缀纯净的天宇,谁让万万物轮转都不会死去,
穿越最远的距离,唤醒沉睡的记忆,我的爱在这里等你。
如果时间很遥远,你是否会愿意,等朝花夕拾缤纷舞尽,神灵的游戏;
如果你能找到我的心,就能找到自己,因为我的爱已随你而去
 
 
 

No comments: